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至正(后排)与谭卓(前排中)在《吻瘾者》中因吻生情。(天映频道提供)
李至正(后排)与谭卓(前排中)在《吻瘾者》中因吻生情。(天映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新传媒新闻组和综艺组首次联手制作,邀请到李显龙总理担任嘉宾。近年来,通过社交媒体这个渠道和人民保持密切联系的李总理,让民众窥探了他私底下的生活习惯,更让国人了解他在政务以外的另一面,展现了其独有的亲民风采。节目将和总理畅谈有关社交媒体、活跃乐龄、假新闻、智慧国等热门话题,并由钟琴和蓝丽婷携手主持。


吻瘾者 The Kiss Addict
天映频道 (星和Ch868,


故事讲述高原雪山脚下,小提琴手李至正与神秘女子谭卓之间,发生了一个浪漫的邂逅之吻,竟让李至正成为了万中无一的吻瘾者,他的生活自此因对吻迫切渴求而陷入困境,只得再次踏上高原探寻答案。一个时空交错的凄美爱情故事就此拉开帷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