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乐基儿接力生子

字体大小:

(综合讯)48岁的台湾男星吴奇隆与小16岁的中国大陆女星刘诗诗2015年结婚,4月29日,吴奇隆和刘诗诗相继发微博宣布迎来可爱的金牛座男宝宝。台媒爆料宝宝的出生日期为上周六(4月27日),“427”的谐音为“诗爱奇”,网友高呼:“这波爱的密码太甜蜜!”

刘诗诗怀孕期间一直都在新北市新庄豪宅养胎,台媒报道吴奇隆两年前花1.9亿台币(约837万新元)买下独栋豪宅的四户,爱巢每层楼仅一户,约80坪(约265平方公尺),豪宅门禁森严,足见吴奇隆对妻儿的保护。

另外,现年38岁香港女星乐基儿(Gaile)的儿子也赶着做4月宝宝。乐基儿4月28日晚在社交网公布儿子Hunter E. Chu照片,素颜的她精神很好,儿子在她怀里熟睡。乐基儿以英文留言:“我不能想象我的生命没有了你。你的小手偷了我的心,你的双脚与我同行。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事,我迫不及待地想与你共度余生。感谢所有护士和医生的照顾,以及大家送上的爱和温暖祝福!”

乐基儿是前黎明嫂,离婚后的她2017年跟圈外男友Ian Chu结婚,去年11月报喜怀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