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晒健身汗照 神情坚定自嘲“年纪大”

字体大小:

(香港讯)“安心偷吃”事件发生了两星期,黄心颖避走美国,许志安在闭关中,马国明继续开工拍剧,受最大伤害的郑秀文(Sammi)4月28日上网发长文声称老公许志安的事件给了自己太多的伤痛,但最终还是选择一切向前。

郑秀文隔天间接晒出关于许志安的消息,她抱着安仔的爱犬Lucky合照,祝贺爱犬14岁生日:“希望Lucky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安享晚年。”照片中她用公仔图案遮住自己的脸,解释是因为刚睡醒。这一只德国牧羊犬是许志安养了14年的老狗,早在两人结婚之前,它已经是家里的一分子。

4月30日深夜,郑秀文又低调发出了一张自己的健身照,声称“年纪大了,记性慢,只有努力做到了!”看来精神不错的她透露:“伤了脚之后很久没运动了,万事起头难,但没有借口不努力了,今天终于放胆爆爆汗。”梁咏琪与阿Sa等老友都在评论区支持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