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妈祖托梦”跳槽 忘了谈加盟金

田馥甄把加盟金比作浮云,表示只求作品好。(互联网)
田馥甄把加盟金比作浮云,表示只求作品好。(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歌手田馥甄(Hebe)4月30日宣布加盟“何乐音乐”,谈及加入原因,她笑说因新鲜感、安全感跟第六感,开玩笑表示是“妈祖、土地公托梦”。问及有无签约金?她直喊“没谈到”,认为钱都是浮云,只求作品好。

何乐音乐总监陈建骐说,将操刀Hebe第五张专辑及第二套个人巡演,并透露Hebe粉丝在他面簿“下指导棋”,压力颇大,执行长则表示希望年底为她推新专辑。

成立“乐来乐好”

去年10月,“S.H.E”和华研国际结束合作关系,各自成立公司,Hebe成立“乐来乐好”有限公司。她昨透露自己是“高级执行长”,并笑说“我就是名片”。对于加入新东家,她满是期待,不在意未来商演、代言被抽成,霸气直回“抽就抽啊,只要把事情做得越来越好,那些都不重要”。

Hebe表示决定加入何乐后,跟Selina、Ella报喜,好姐妹送上花篮祝贺,反而不见旧东家华研的花篮。至于是否会介绍二人加入当同门?她笑回:“会跟她们分享加入的感受。”关于好姐妹的动向,Hebe说Ella比较偏爱戏剧,今年是她的戏剧元年,Selina是主持跟综艺。

S.H.E今年迈入出道18周年,问及与前东家华研国际的关系,她表示华研是S.H.E永远的家,但与华研的合作模式仍有待商讨。

和黄子佼庆生

昨唱片公司发放油饭,庆祝同为3月30日生日的Hebe和主持人黄子佼生日满月,黄子佼亏说场地恰好是婚宴会馆,二人犹如婚礼新人,Hebe隔空对他未婚妻喊话“耿如,我没那个意思啊”,黄子佼也附和“我也不想啊”,二人一搭一唱逗乐全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