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玲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成华裔女星第二人

德鲁(左起)、卡梅伦来给刘玉玲捧场。(互联网)
德鲁(左起)、卡梅伦来给刘玉玲捧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华裔女星刘玉玲被授予镶名之星,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刘玉玲的专属星星被安排在黄柳霜的镶名之星旁边。

黄柳霜是美国影史上第一位美籍华人明星,也是首位获得国际声誉的美籍亚裔明星,刘玉玲则成为第二个在星光大道留名的华裔女星,也是继黄柳霜、李小龙、成龙后第四位在星光大道留名的华人影星。

当地时间5月1日,曾和刘玉玲一起出演《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的Cameron Diaz(卡梅伦迪亚斯)和Drew Barrymore(德鲁巴里莫尔)前来捧场,刘玉玲的儿子也和她一起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20190503_showbiz_lucyliu_Large.jpg
刘玉玲与3岁半的儿子Rockwell Lloyd Liu亲吻。(互联网)

另外,Anne Hathaway(安妮哈撒薇)也将于5月9日留星好莱坞星光大道。她将在中国剧院前留下手印脚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