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萱7月投入新剧 演好人,也要有所不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萱为庆祝《优1周》创刊18周年受访,并为最新一期《优1周》拍摄封面。(龙国雄摄)
欧萱为庆祝《优1周》创刊18周年受访,并为最新一期《优1周》拍摄封面。(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欧萱去年10月在电视剧《千年来说对不起》记者会上说,除非碰到非常喜欢的角色或剧本,否则《千年》有可能是她在娱乐圈的告别作,让粉丝相当不舍。


粉丝不要担心,因为欧萱将在今年7月投入哇哇映画的新剧。欧萱昨天受访时说,现阶段不能透露剧情和角色详情,会是一个有挑战性的角色。会让大家惊喜吗?她笑说:“就算是演好人,我也会想办法演出不同的好人。”看来是一个正面的角色。


18年后学会让自己开心
欧萱为庆祝《优1周》创刊18周年受访。她是《优1周》创刊号封面人物之一,这次配合周刊18周年再登封面,昨天早上做客UFM100.3,还带了自己昨天凌晨1点才做好的核桃肉桂蛋糕到现场,为《优1周》庆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