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1周》创刊18周年特辑 专访与杂志一起“出道”的艺人

字体大小:

(本地讯)为庆祝创刊18周年,第700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18年前拍摄创刊号封面的欧萱。当年,欧萱因为参加优频道新秀甄选活动,误打误撞踩进电视圈;18年后,她说自己棱角磨掉不少,不再咄咄逼人,也不会再逼着人穷追猛打!

2001年一起上《优1周》创刊号的王禄江、钟琴、沈倾掞和李哲雄也同时受访,与大家分享他们当初拍摄的心情,以及18年后的感触。

其他精彩内容有:创刊18周年特辑(创刊号封面人物访问,编辑室最爱“18”封面,与杂志一起“出道”的艺人,记录《优周刊》到《优1周》的大小转变),本地首个方言杂志类综艺节目《欢喜没烦恼》的探班,5对明星夫妻升级当猪爸猪妈喜讯,台北车站寻访美食等特稿。

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700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送礼:80对“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特别生日预映会门票。5对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Cat 2门票(每张价值$19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