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聪约张震小酌 丰川悦司台北泡汤梦碎

《亡命之途》导演半野喜弘(左起)、妻夫木聪、谢欣颖、丰川悦司。(互联网)
《亡命之途》导演半野喜弘(左起)、妻夫木聪、谢欣颖、丰川悦司。(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日本两代男神妻夫木聪、丰川悦司到台湾宣传电影《亡命之途》,5月1日特地重回拍摄现场艋舺青山宫,祈求电影上映顺利。

妻夫木聪表示虽然在台湾三天两夜的宣传行程很短暂,但前一天已抽空和好友张震吃饭并小酌一番,觉得很满足。丰川则说:“有种又回来了的感觉,青山宫很漂亮,有时间希望可以慢慢绕一下。”他更搞笑说:“这样的下雨天,适合好好泡汤,不过看来宣传行程不允许。”

日本导演半野喜弘执导的《亡命之途》全都在台湾取景拍摄,由妻夫木聪、丰川悦司和台湾影后谢欣颖主演。三名主要演员与导演在台北出席记者会,妻夫木聪说:“我来台湾好几次,有一次看到整个城市下雨的台北,惊艳于这个地方的美,心想有机会一定要来台湾长住,拍摄这部戏可说是愿望成真。”

导演半野喜弘说自己20年前开始电影配乐工作时,第一部作品是侯孝贤的《海上花》,“台湾对我来说就是电影的故乡,10年前开始这部片的脚本,直觉就想要在台湾拍。”

20190503_showbiz_taiwan_Large.jpg
侯孝贤(左)送酒给丰川悦司,他作势要喝掉。

神秘嘉宾侯孝贤在记者会最后惊喜现身,吓坏在场四人,他们赶紧起身鞠躬。侯孝贤送台湾茶叶给半野喜弘,妻夫木聪则送好米,丰川悦司收到绍兴酒,作势要立刻喝掉,侯孝贤说自己虽然还没看过片子,“我认识这些人很久,感觉电影不会差啦!我挂保证!”话出笑坏众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