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言明天百岁宴 筹委会吁勿送花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超过百名艺人与幕后人员将为白言贺寿。(档案照)
超过百名艺人与幕后人员将为白言贺寿。(档案照)

字体大小:

超过百名本地艺人与幕后人员,将于明天中午为演艺圈资深前辈白言摆百岁宴庆生,喜讯传开后,白言粉丝纷纷上zaobao.sg留言祝寿,也想送上花篮、红包表示祝福。


筹委会成员之一陈国华日前受访时说:“恳请大家不要送花篮或红包过来,担心太多花篮,我们无法处理,家属不可能全部拿回家;至于红包,牵涉到钱财比较敏感,如果有遗漏,我们也很难交代。”受邀参与百岁宴者如果想封祝寿红包,可直接交给白言或其家人,陈国华笑说:“我们不可能代收啦。”


陈国华透露艺人筹委办百岁宴,曾考虑将宴会规模办得大一点,但真要全部邀请,宾客会非常多:“不只是现在电视台的艺人,还包括白言叔认识的老一辈艺人,他结交的国外朋友,娱乐圈及歌台朋友,规模太庞大了,我们没能力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