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昂为本地网剧唱插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昂唱《天空的眼泪》。(Shining娱乐提供)
马昂唱《天空的眼泪》。(Shining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男艺人马昂在《独孤天下》和《朕的刺客女友》的表现受到关注,去年8月受邀来新为新传媒拍摄网络剧《神奇之吻》,担任男主角。马昂最近回新宣传正在本地上映的《神》,也发布由他演唱的插曲《天空的眼泪》,《天》由本地歌手谢慧娴词曲,是剧中马昂写给妹妹的歌。


马昂来新演出《神》有不少“第一次”。剧情讲述他和女主角陈芷尤因一个神奇的吻而互换灵魂,从而引发一连串浪漫的搞笑故事。第一次演吻戏的马昂,紧张到打电话向朋友求助。一场吊钢丝的戏,也让他发现自己有惧高症,双腿发软走不动,要陈芷尤扶着他才勉强演完那场戏。


马昂过后回中国参演电视剧《烈火军校》,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由《延禧攻略》制片人于正钦点马昂演出。这个角色是被日本人收养的朝鲜人,一心为天皇效忠而尽干坏事。或许播出后走在街上会被人大骂或讨厌,但马昂一点也不感到担心:“没事,这表示我演得很成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