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黎明(前)和王珞丹在《消失的爱人》中灵魂相依。(档案照)
黎明(前)和王珞丹在《消失的爱人》中灵魂相依。(档案照)

字体大小:


这部原创竞技真人秀将有全新王牌阵容,主持人由沈涛、贾玲、华晨宇、关晓彤担任。每期与到访嘉宾队围绕主题展开PK,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决出王牌中的王牌。


故事讲述吴耀汉曾在圣育强中学执教50年,因他作风开明,鼓励学生接触两性知识,在不同年代的学生中都颇受爱戴。在他80寿辰之际,他的几个学生出面为他庆祝。其中有在外强硬家中温顺的委员曾志伟、获奖无数的影帝詹瑞文、知名妇科医生王晶、频频被人拆穿的“玄学大师”杜汶泽以及舞蹈教师狄易达。五人将吴耀汉带到江门祝寿,偶遇周秀娜等五名嫩模,六人随即春心大动,不料吴耀汉因兴奋过度身亡,临终前嘱咐五人代己寻欢。五个学生领命,开始背着各自老婆,与五名嫩模发展婚外激情。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