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索罗”悼念“丘巴卡” 不只好伙伴,更是30年好友

彼得米修(左图)演第一代长毛兽丘巴卡(右图左)。
彼得米修(左图)演第一代长毛兽丘巴卡(右图左)。

字体大小:

(综合讯)《星际大战》系列中让人难忘的长毛兽丘巴卡(Chewbacca),其实是演员套进特效服装中扮演,第一代的演员Peter Mayhew(彼得米修)传出4月底于美国得州家中去世,享年74岁。除了星战迷们纷纷哀悼,与他合作密切的“星战之父”George Lucas(乔治卢卡斯)、“韩索罗”Harrison Ford(哈里逊福特)、“天行者”Mark Hamill(马克汉米尔)等都发表声明悼念。福伯强调彼得米修不但是合作拍片的老伙伴,戏外也是有30年交情的好友,盛赞他把灵魂注入丘巴卡角色中,为全球《星战》观众带来很大的乐趣,自己很爱他。

虽然官方未有透露米修死因,但网媒报道他跟“莉亚公主”Carrie Fisher(凯丽费雪)一样都是死于心脏病。米修身高达218公分,在人群中极为显眼,因此被乔治卢卡斯相中演长毛兽,丘巴卡和韩索罗的组合备受喜爱,去年《星际大战外传:韩索罗》(Solo:A Star Wars Story)讲述这对搭档的来由,但因米修年事已高,改由Joonas Suotamo接手演长毛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