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认爱圈外人 八年前公开献唱给女友

毕书尽(右)八年前在演出时拉女友上台献唱情歌。(YouTube视频截图)
毕书尽(右)八年前在演出时拉女友上台献唱情歌。(YouTube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韩混血的歌手毕书尽出道多年零绯闻,让外界对他的感情世界相当好奇。3日有台湾媒体报道,毕书尽跟交往长达6年的女友同居,引发热烈讨论。事隔一天,毕书尽4日下午于面簿松口认爱,对方不是圈内人,盼大家能给予空间。

毕书尽在面簿写下:“今年要满30岁的我,希望有一段稳定的关系,谢谢大家的关心,也很抱歉因为我的私事昨天让很多人忙碌,对方不是圈内人,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给一些空间,昨日消息出来后,看到很多BF家人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心里很感动也很感谢,请相信日后我一样会认真的对待作品跟你们,也请容许我接下来的私事就不回应了。”

网络上有一段八年前的影片,毕书尽和当时同门的陈势安举办一场演出,演出进行约30分钟左右,他唱完生日快乐歌送歌迷后害羞地说:“我要唱一首抒情歌曲,要对女生唱的。”接着看似随兴地朝台下一指,指着吴姓女友说:“这位女生,可以吗?”女友上台时还不慎跌倒,毕书尽紧张牵着她的手上台后还霸气说:“坐好。”台下粉丝尖叫,以为这是幸运歌迷,殊不知这是毕书尽设计好公开献爱的桥段,他和女友脸上都超级害羞,紧接着毕书尽献唱韩团Super Junior主唱艺声的歌曲《非你不可》,他边唱还边伸手搭女友的肩,过程不断望着女友唱,相当深情。当时粉丝群就谣传这是毕书尽的正牌女友,他特地设计这桥段给她,如今证实果真如此。

毕书尽认爱后,粉丝纷纷献上祝福,“我们还是在啦,希望35岁就结婚的愿望可以实现喔。”“快吓死了,祝福你们,维持六年真的很难得,哥真的专情,虽然我还是有点小小难过”“BF永远在,我们会永远当你坚强的后盾,也会一直支持你,祝福你。”歌手李玉玺也在下方留言,“哥,你最帅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