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抖范冰冰阴阳合同 崔永元疑惹祸上身遭限制出境

崔永元(左)去年揭穿范冰冰阴阳合同逃漏税声名大噪。(微博截图)
崔永元(左)去年揭穿范冰冰阴阳合同逃漏税声名大噪。(微博截图)

字体大小:

(北京讯)第10届“中美企业峰会”日前在美国洛杉矶开幕,中国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获2019年度杰出人物奖,他却意外没出席且行踪成谜,引发各方揣测。

据了解,崔永元虽未出席,却委托主办单位在典礼期间,慈善拍卖5幅画作和3幅书法,他同时声明,拍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慈善事业。主办单位低调表示:“因为众所皆知原因,崔永元没能亲临现场。”疑似崔永元遭限制出境。

今年2月22日,中国新华社发布陕西“凯奇莱案”卷宗丢失等问题调查结果,抖出崔永元牵涉其中。结果显示,崔永元协助该案录制卷宗丢失、监控视频等影音,后经崔永元剪辑分段在网络发布,传惹恼中国官方,对他采取严密监控,但未获证实。

据悉,崔永元自此从未公开露面,也鲜少对外发表激烈言论,甚至传出遭限制出境、自杀说法。但以他委托“中美企业峰会”进行慈善拍卖,“自杀”说法不攻自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