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贤退伍接《新西游记七》

圭贤离开服务中心时,获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夹道欢迎。(互联网)
圭贤离开服务中心时,获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夹道欢迎。(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团Super Junior(SJ)成员圭贤7日以公益兵身份于首尔城北盲人福利中心服役,下午6时,当圭贤离开服务中心时,获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夹道欢迎,圭贤未接受传媒访问,但向粉丝及记者鞠躬才登车离开。SJ全员花了近10年终于完成当兵义务。圭贤退伍前已接到综艺节目《新西游记7》提案,19日也将举行个人见面会,还有月底的首尔爵士音乐节、SJ合体专辑等,行程满档。

20190509_showbiz_sj_Large.jpg
EXO的Xiumin(图中)入伍。(互联网)

跟SJ份属同门的韩国男团EXO成员Xiumin则在7日入伍,到江原道杨口的新兵训练所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将以现役陆军身份服役。剪了一头短发的Xiumin获一众EXO队友Suho、Chen、伯贤、灿烈、D.O及世勋等送行,成员把合照上载到社交媒体,灿烈留言:“哥哥(Xiumin)守护国家期间,我们守护EXO及粉丝。”据悉,成员Kai因父亲死忌,需要出门拜祭,因此未能亮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