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强《沉默的年代》 女儿女婿外孙粉墨登场

梁惠棋(左)一家三口客串演出《沉默的年代》。(取自梁志强IG)
梁惠棋(左)一家三口客串演出《沉默的年代》。(取自梁志强IG)

字体大小:

梁志强担任总导演的《沉默的年代》正在如火如荼拍摄,除了李国煌等人,还找来两名“小鲜肉”许瑞奇和李博翔演出,昨天下午更找了才六个多月的“小小鲜肉”Flynn(刘凯杰)参与。Flynn是梁志强的外孙,也是梁导的女儿梁惠棋与女婿刘业宏的儿子,梁惠棋与刘业宏也客串演出。

梁志强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昨天拍摄饰演反对党的李国煌参与竞选宣传,看到民众可爱的小孩,就把小孩抱过来以展示亲民:“我女儿女婿孙子就饰演这一家人。”

Flynn去年11月2日出生,萌萌哒很可爱,梁志强不时在个人IG晒出与外孙的合照,他昨天下午在第一时间晒出女儿一家三口客串的消息,外孙的可爱模样,也引起网友点赞。

小小鲜肉第一次演戏,表现如何?梁志强透露:“很乖,没有什么NG,拍得很顺利。”

梁志强携手编剧兼导演夏友庆执导的《沉默的年代》是《我们的故事》上下集的续篇,其实梁志强也曾和太太康美凤一起客串演出《我们的故事》,片中饰演领养女婴的夫妻,两人的儿子“小梁”则客串演出站在李国煌身边以福建话高喊口号的男孩,不过只是惊鸿一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