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车被撞丧命 前女团成员韩智星涉酒驾

韩国前女团成员韩智星车祸丧命,死因留下疑点。(互联网)
韩国前女团成员韩智星车祸丧命,死因留下疑点。(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28岁的前女团B.Dolls成员韩智星,6日凌晨驾车接载新婚夫婿途经仁川机场高速公路,男方表示人有三急,她把汽车停在中线,好让夫婿跑到公路旁边草丛“解决”,她下车等待,结果被两辆车连环撞死。由于事件太离奇,警方已立案调查,不排除有人涉醉驾肇祸。

对于在高速公路突然停车的理由,韩智星老公说是因为他有三急。被问到韩智星是否酒驾,他表示当日自己有饮酒,但不清楚老婆有否饮酒。

不过,在其他车子公开的现场影片中所见,情况似乎跟韩智星老公的陈述不一致。影片中可以见到韩智星停车后,自己也下车,并在车后有疑似弯腰呕吐的动作,因此有网民猜测韩智星涉嫌酒驾。

警方表示,正调查韩智星及其老公当日的信用卡记录,以确定韩智星是否酒驾。警方将在韩智星的验尸结果公开后,再传召韩智星的老公协助调查。撞倒韩智星的两名司机,因肇事致死而被立案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