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明年1月 国家体育场连唱两晚

周杰伦即将展开第八轮全新世界巡演。(长信文化传媒提供)
周杰伦即将展开第八轮全新世界巡演。(长信文化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周杰伦全新巡演今年10月起跑,明年1月到狮城唱两晚,成为第一位在国家体育场连办两场演唱会的亚洲歌手!

明年迎来出道20周年的“亚洲天王”周杰伦(周董),今年下半年将展开全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身在欧洲的他,最近刚于伦敦和巴黎完成“地表最强2”演唱会,献出法国首唱,那边厢刚唱完,昨早主办单位长信文化传媒宣布他即将展开第八轮全新世界巡演的消息。

周董过去20年发行14张专辑,发表超过150首歌曲,更办过七轮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稳当华语乐坛天王。

主办单位表示,周董的全新巡演今年10月于上海开跑,东南亚第一站将献给新加坡,落实在明年1月10、11日在本地开唱。

据悉,这也是周董第四度登上国家体育场开唱,他2014年首次于国家体育场举办“魔天伦2”演唱会,成为首位站在该舞台办个唱的海外华人歌手,随后于2016年、2018年再于国家体育场办个唱。明年,周董将再创纪录,成为第一位在国家体育场连办两场演唱会的亚洲歌手。

周董去年1月在本地举行“地表最强2”演唱会,4万张门票秒杀,两小时内被抢购一空,相信这次势必再掀起抢票热潮。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更多售票等详情,敬请留意本报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