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不尊重资深艺人? 汪明荃如此回应

田蕊妮(左)和汪明荃录影受访。(互联网)
田蕊妮(左)和汪明荃录影受访。(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罗家英日前受访问,提及无线不尊重资深艺人,除了让老婆汪明荃不开心曾想离开,还大爆刘兆铭多年前跟无线续约时,被指年满60岁,合约要改为每年只做一个演出,刘兆铭气到拍桌子。

汪明荃7日晚和田蕊妮、森美、苏永康等录无线节目《娱乐大家》。汪明荃回应:“我没听闻这事。签一年一次演出当然没那么好啦,但家英哥讲的应该是好久之前的事,现在有很多种合作方式,根据公司、市场及艺人本身需要。”

汪明荃否认自己为合约不开心:“续了40几年,只是现在觉得拍剧会累,不敢拍。”但若遇好剧本,仍会考虑。对于刘兆铭有感无线的人情味今非昔比,阿姐汪明荃说:“公司换了老板都需要改变,艺员也要配合。”

谈到无线正找人取代黄心颖拍《牛下女高音》,最近没拍戏的田蕊妮直言:“公司没叫我顶,我也演不了她的角色。(商演登台呢?)赚钱就没所谓,要看公司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