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时代》
《大时代》

字体大小:


主演:江祖平、成润、王瞳、余秉彦、韩宜邦、Gino、陈美凤。以唐朝女强人武则天横跨千年轮回转世为故事的主轴,搭配50年代后期台湾纺织业的兴衰。武则天转世为小名“五妹”的伍家楣,武则天的亲人、情人、友人、敌人也都一起转世,再次经历爱恨情仇,重修生命的功课。


一连串黑帮老大遭绑架、勒索及撕票,警方对此案的调查毫无头绪。警队队长张博文(任达华饰)因妻子遭黑帮报复被杀,加上遭人排挤,他开始消极处世。警方接到报案,又一黑帮头目遭绑架,新任总警司古国强(陈法拉饰)召集人马侦察,在行动中警方遭受重创。古国强请求张博文带领手下两名探员暗中调查,张博文把目标锁定曾为警方督察的何湛森(苗侨伟饰),他绑架黑帮老大的目的是为被杀的弟弟报仇……


艾莉森和她的主妇朋友期望能有一个安静的“母亲外出之夜”,来一顿大餐,和朋友进行一些成人间的愉快对话,但穿着漂亮的新高跟鞋出门的时光并不容易得到,丈夫们必须在她们外出的几个小时中照顾孩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