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歌多,不放字幕 “未来式”颠覆演出 张信哲挑战歌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阔别4年,“情歌王子”张信哲前晚回归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由于靠近母亲节,张信哲特别呼吁现场约6000名观众通过微信传送母亲的照片,他演唱《难以抗拒你容颜》时,把这些照片投射在大屏幕,场面温馨。


阿哲也秀了一张自己与母亲在新加坡的合照,并祝在场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他说:“我有很多粉丝已经从少女变成妈妈,这是人生的必经阶段,当你们变老还是可以带孩子来听演唱会,共同创造美丽的回忆!”


“未来式”巡演颠覆张信哲以往的风格,舞台呈现科技风,未来感十足。一开场他以“时光使者”的身份站在升降机缓缓升到半空中,以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爱如潮水》点燃全场。他接着带来《爱就一个字》《相信相依》《宽容》等,逐渐炒热现场气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