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妮光脚离开法院 无法脱离父亲监管

布里妮步出法院时,赤足而行。(互联网)
布里妮步出法院时,赤足而行。(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西洋天后Britney Spears(布里妮斯皮尔)2007年因精神崩溃及连番脱轨行径,法院裁定她的父亲Jamie Spears(杰米斯皮尔)担任财产托管人。多年来她数度尝试解除父亲监管未果,上周五再度提出解除监管请求并出庭,法官似乎仍忧虑她的心理健康状态,要派专家做评估。布里妮后来光脚离开法院,可能开庭压力太大才脱鞋解压。随后又有媒体报道:医生对她的病症已束手无策。

37岁的布里妮今年4月初刚入院接受心理治疗,现已回家休养。当时布里妮的前经纪人Sam Lutfi(萨姆卢特菲)带领粉丝在法庭外举标语抗议布里妮父亲强制她入院,要求还她自由。

卢特菲还说服布里妮疏远已久的妈妈Lynne(琳恩)介入,上周五一起上庭的琳恩已向法院要求看布里妮的病历。由于涉及布里妮的心理健康隐私,开庭不公开,但媒体打探到她要求法官先解除部分限制但遭到拒绝。

布里妮的律师上周二(7日)已向法院申请保护令,要求萨姆卢特菲停止对她和父母的骚扰,以及对粉丝的煽动。

布里妮跟前夫育有两名现年13及12岁的儿子,一直跟随她生活,暂未知他们目前的状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