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爆料求婚超模女友 赌王帅儿:被剧透

何猷君(左)和奚梦瑶好事近。(互联网)
何猷君(左)和奚梦瑶好事近。(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上海讯)澳门赌王何鸿燊和四房所生24岁儿子何猷君,和30岁中国大陆超模奚梦瑶传交往近两年,日前奚梦瑶被爆遭证实怀孕,何猷君随即澄清无此事。昨天(13日)网民爆料何猷君包下母亲投资的商业大厦,订了9万多朵粉红色玫瑰花布置,打算晚上和奚梦瑶求婚,对此,何猷君发文大方承认了。

人帅学历高的何猷君,昨天被网民发文透露自己在赌王四房投资的上海尚嘉中心上班,昨天被通知停止营业,改支援布置求婚现场,“说是27楼的小何公子明天要求婚,也就是何猷君?清了三层楼,有9万9999朵玫瑰,四姨太已经来了两天在布置呢。”

陆媒直击商场,发现现场果真被大量粉红色玫瑰花布置得十分浪漫,排出了“我爱你”的图样,现场还有一座大型粉红色城堡,顶端立着疑似奚梦瑶英文名“Ming”的“M”字旗帜。

何猷君后来发文大方承认,说:“哎……昨晚筹备到早上5点,幸好一回去就把小明手机没收了,不然一个多月准备的惊喜被你们全剧透”,粉丝祝福说:“哇!恭喜!祝福你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