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识言承旭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702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希望大家能重新认识他的言承旭。

言承旭接受《优1周》的访问,聊了很多内心想法。他一扫过往冷酷面,变得开朗健谈,亲和力爆表的“脱旭”演出,绝对是美丽的意外惊喜。他还通过《优1周》送出以洋名“Jerry”设计的小饰物。

其他精彩内容有,漫威超级英雄们的最新动态,Henry刘宪华的专访内容,介绍神话Eric和李玟雨的新综艺美食节目《在当地吃得开吗?美国篇》,随本刊到本地新生代艺人Nick张钧淯的家参观,以及为读者点出跑步前后的饮食迷思。

这一期《优1周》于今天出版,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优1周》送礼:

·5份“Disney's Aladdin”电影礼包(鸭嘴帽、女装汗衫、男装汗衫、笔记本、钥匙扣和旅行袋)。

·10份“The Sun Is Also A Star”电影礼包(蓝牙耳机、笔记本、手机支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