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恬男友 警告方伟杰不要介入感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思恬的男友林柏澍(右图右)发声明警告方伟杰(左图)及传布私讯者。
黄思恬的男友林柏澍(右图右)发声明警告方伟杰(左图)及传布私讯者。

字体大小:

新传媒当家小花旦黄思恬的私讯近日接连泄密,让她和方伟杰的暧昧关系曝光。她的台湾模特儿男友林柏澍昨天早上通过台湾律师发表声明,警告泄密者和网民别再散布私讯,也警告方伟杰不要介入他们的感情。


人在台湾的林柏澍先自责:“当另一半需要我时,我并不在她的身旁。我为我的另一半做得实在不够多,也不够好。方先生与我的另一半本来就是很要好的朋友,说话时常开玩笑,有时用词比较率性。整件事情,我认为,除了方先生在一些言行上较为主动外,我的另一半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林柏澍也说:“希望在事情过后,方先生不要再试着介入我们的感情,并且尊重自身的生活及身边的朋友。”宣誓主权的意思非常明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