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板、小人物心事有谁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从以前就爱看安排老板卧底潜入公司当普通员工的欧美实境节目“Undercover Boss”。虽然,我也不会天真地以为里头的一切都是真实。韩国如今也出现了一个号称让“甲方”老板自我反省,也让“乙方”员工抒发内心郁闷的节目——《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


今年2月春节期间试播两集,当时很有噱头地请来首尔市长朴元淳当其中一位被检视的“老板”,联同韩国喜剧之王金俊昊及中华料理名厨李连福当嘉宾,节目有趣又有意思。


成为让人啼笑皆非的喜剧
朴元淳市长自以为是开明宽厚的上级,却不知执行秘书长有苦难言,脚上有伤还得大清早陪市长跑步,以为可以提早下班和老婆孩子共享天伦,却硬被市长请吃饭“加班”,亲民的市长参加公开活动,不按规划路线让下属们头疼不已,大家在茶水间闲聊八卦,市长突然现身加入,让大伙儿手足无措……总之老板无心或以为好心的行径,很多时候为员工带来困扰却不自知,“情节”发展到最后,总成为让人啼笑皆非的喜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