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 最新预告 精灵变蓝色

《阿拉丁》最新预告片中,威尔史密斯变回全身蓝色的精灵。(互联网)
《阿拉丁》最新预告片中,威尔史密斯变回全身蓝色的精灵。(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强档片《阿拉丁》(Aladdin)本周四将在本地上映,该片去年底释出预告,好莱坞明星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的精灵扮相并非蓝色,遭全球影迷吐槽“还我蓝色神灯精灵”,如今在电影上映前的最新预告片,威尔史密斯果然全身蓝色,不过下半身是飘渺的炊烟状,跟卡通中胖胖的模样出入甚大。

阿拉丁与神灯故事出自《一千零一夜》,迪士尼1993年曾拍成动画,全球横扫5亿美元票房。这回真人版的阿拉丁由埃及帅哥Mena Massoud(梅纳马苏德)演出,网友大赞他的身材够好。史密斯宣传《阿》聊到精灵角色:“我又唱又跳,还要饶舌,好像把这30年累积的专长一次过发挥了。这也是我第一次画眼线拍戏。”他大爆片中不少搞笑桥段都是出自他的想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