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伟:都是社交媒体惹的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娱乐圈上周风波不断,黄思恬私讯泄密事件闹得满城风雨,大家议论纷纷。事件发展充满戏剧性,涉及四角恋,痴情男友炮轰破坏者,明星间的不雅暧昧私讯等,比电视连续剧还“精彩”,几乎每天都有新爆点,娱乐记者们忙得团团转,不得不时时刻刻紧盯各方的Instagram(IG)。


现在年轻人手机不离手,长时间泡在社交媒体的世界,无论什么心情或大小事,都要通过社媒跟朋友沟通或公诸于世。除了泄密者搞鬼外,这场风波会闹这么大,也是社媒惹的祸。


方伟杰和黄思恬的IG私讯内容日前遭截图流传出来,内容暧昧且露骨,收到读者爆料的同事上周二(14日)一早联络新传媒要求回应,他们很快就提供了官方和两个演员的声明,强调只是“好友间的对话”,把大众当白痴,难以令人信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