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刘以豪想找可上山下海的女友

刘以豪在《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的暖男角色感动不少观众。(严宣融摄)
刘以豪在《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的暖男角色感动不少观众。(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由台湾艺人刘以豪主演的催泪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最近在台湾和中国大陆票房亮眼,他的暖男角色感动不少观众,让他成为新一代男神。他的下一部戏是Netflix的原创华语剧《极道千金》,饰演随性却带点古怪的偶像巨星。

20190521_showbiz_liuyihao1_Large.jpg
刘奕儿(左)与刘以豪合作《极道千金》。

新剧受刘奕儿“照顾”

刘以豪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故事内容很活泼,角色不像典型的“高富帅”,可以玩很多巧思,演得很痛快:“我演的这个角色工作有点累了,想要好好休息,所以心情比较自由,不担心未来。我演的时候,可以很挥霍地过他的人生,不需要太小心谨慎,好爽啊!”

《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中表现亮眼的刘奕儿,在《极》演饰演个性剽悍的黑道千金,一心只想与偶像刘以豪亲近,因此应征成为他的女保镖。刘以豪说刘奕儿非常照顾人,也很细心:“她会传很长的简讯给每个工作人员,把事情讲清楚,因为她很想做到200分,想照顾好每一个人,希望大家有好状态。”

刘以豪也笑言这样有一个缺点:“刘奕儿的简讯好长,我读得好慢。”

想来新加坡拍喜剧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让刘以豪爆红,不过他坦言私生活没有改变,还是喜欢到山上或海边放松,近几年更爱上露营。“上山下海,如果你喝酒就不能开车回来。去露营就可以跟朋友喝酒聊天,听音乐,生营火,晚上的感觉好棒!”

刘以豪曾一个人去露营吗?他答:“会一个人去,但会怕,哈哈……我曾露营到一半就开始收东西回家,因为太害怕了。通常会跟朋友一起,因为帐篷够大,也有照应。”

谈到暖男的爱情状况,刘以豪坦承单身,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愿意跟他上山下海的女友,“不希望她在山上担心蚊虫,到海边担心太阳太大,希望可以一起感受这个世界,这样比较好玩。”

刘以豪最近离开待了10年的经纪公司伊林,他想静一静,不急找新东家,他透露有意来新加坡拍戏,因为伊林师兄温升豪曾来新与姚懿珊、王冠逸合作拍摄星和视界的《星月传奇》,刘以豪说:“拍完《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之后,我心情很沉重,希望以后可以来新加坡拍一些喜剧,不像升豪哥,我都还没拍过新加坡的戏!”

20190521_showbiz_liuyihao2_Large.jpg
刘以豪(左)与陈庭妮合作《种菜女神》。(互联网)

刘以豪主演的《种菜女神》从7月10日,每逢星期三和四,晚上10时通过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首播。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8月3日晚上9时30分,通过卫视电影台(星和822频道)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