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3D电影周五上映 本地“五迷”包两场看戏

韩寒(左二)现身《人生》3D电影的上海首映会。(互联网)
韩寒(左二)现身《人生》3D电影的上海首映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摇滚天团”五月天的《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3D电影版来临星期五(24日)在新加坡、台湾、香港和中国大陆同步上映。本地300多名“五迷”包场看戏。

《人生》是五月天第三部3D电影,耗时三年制作,再现“人生无限公司”122场巡演精华,结合剧情,黄渤和梁家辉两大影帝将在片中亮相。

《人生》在中国的预售票房成绩亮眼,成为同档期电影票房第一。本地预售票房成绩也不错,嘉华透露本月9日开票后,开画日24日的“加班派对”场次秒杀,片商隔日再加场,戏票也迅速售完。目前售出4000张票,向5000张前进。当中约350名“五迷”包了两场,仍有粉丝表达想包场的意愿。

嘉华发言人说:“虽然知道五月天在新加坡的人气很旺,不过这是他们的第三部演唱会电影,本来有点战战兢兢的,不过我们对目前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已经超出预期,五月天在本地的人气果然居高不下。”

韩寒打算包千人场 

五月天近日为电影造势,宣传活动15日在台北起跑,之后会到北京、上海、香港和深圳。

导演陈奕仁在台北首映会表示,尽管很多人觉得演唱会电影是所谓的“粉丝电影”,但《人生》制作严谨,音轨送去好莱坞处理,声光效果属一流。

中国著名作家、导演韩寒18日惊喜现身上海首映会。阿信曾为韩寒执导的电影创作《一半人生》。韩寒回忆第一次听五月天的歌是20年前,那时自己的第一部文字作品刚问世。他观影后说:“看完有一种强烈的陪伴感,看得特别爽,更加期待第四部!就算到80岁以后,也会继续支持五月天!”韩寒承诺会包一个千人场,再次感受五月天演唱会的魅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