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恋上朋友老公 港星姚子羚:已分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姚子羚澄清绯闻。(互联网)
姚子羚澄清绯闻。(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TVB签约演员姚子羚曾凭电视剧《四个女仔三个BAR》获得“最喜爱TVB女配角”。她去年与身价破亿港币的富男友分手,19日香港媒体爆料她恋上香港某餐厅股东Raymond的新闻,刊登姚子羚与男方的亲吻照及疑似床照。Raymond结婚8年,老婆蔡宛珊是中印混血模特儿,姚子羚和蔡宛珊是朋友,还有一个聊天群组。


原定前天早上要为新剧《唐人街》开工的姚子羚没有现身,直到傍晚时分才返回电视城,由经理人陪同下见传媒,澄清自己没有破坏别人婚姻,姚子羚说:“我和Raymond去年交往时,他已经和Sarika(蔡宛珊)分居一年多。我和Sarika认识时,她也知道我和Raymond交往过。”问到姚子羚现在和Raymond的关系,姚子羚表示早已跟男方分手,目前是普通朋友的关系。Sarika受访时承认跟Raymond前年1月分居,今年1月正式离婚。


姚子羚被问亲密照和床照流出,是否因被出卖而愤怒?她回应现在不想深究为何会流出。Raymond受访否认照片是他流出的,他称目前单身,与太太分居两年,拍拖很正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