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巴黎再嫁法国郎

陈法拉戴的粉红钻戒由新郎亲手设计。陈法拉与法籍男友在巴黎举办浪漫婚礼。(互联网)
陈法拉戴的粉红钻戒由新郎亲手设计。陈法拉与法籍男友在巴黎举办浪漫婚礼。(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37岁的女星陈法拉之前误传5月11日嫁给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其实两人18日才在巴黎举行浪漫婚礼。陈法拉21日在微博晒出戴戒牵手照,宣布喜讯,据悉,她戴的粉红钻戒独一无二,由Emmanuel亲手设计。

陈法拉2013年与卡拉OK集团Neway太子薛世恒离婚,不久就与老东家TVB解约,远赴海外进修演技,期间认识了同在纽约工作的法籍男友Emmanuel,交往半年后恋情才曝光。

Emmanuel说得一口流利华语,婚礼仪式中他以华语向岳父岳母承诺,会照顾陈法拉一生一世,诚意满分,场面温馨感人。

陈法拉的同学们也在婚礼献唱,并朗诵莎士比亚诗篇。陈法拉过后发表人妻感言:“最开心是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亲戚朋友,聚集一堂。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