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卡比奥、必特现身 粉丝挤爆康城红毯

玛格(左起)、狄卡比奥、必特在康城影展红毯留影。(路透社)
玛格(左起)、狄卡比奥、必特在康城影展红毯留影。(路透社)

字体大小:

(康城讯)第72届康城影展焦点之一,就是由好莱坞鬼才导演Quentin Tarantino(昆丁塔伦提诺)执导的竞赛作品《从前有个好莱坞》(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电影集合了Brad Pitt(布莱德必特)与Leonardo DiCaprio(里奥纳度狄卡比奥)两大巨星合作,众人连同女主角Margot Robbie(玛格罗比)本地时间21日深夜就现身首映礼,场面令人瞩目。

双男神走上红毯,巨星魅力风靡全场,大批影迷在对街精品店二楼争睹男神风采,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此外,首映礼一票难求,先前已经有抢票情况出现。

其他出席来宾包括日前晕倒的Elle Fanning(艾丽芬妮)、章子怡、桂纶美等。

电影放映后,获所有影评人一致大赞,有评论指是昆丁继《危险人物》(Pulp Fiction)与《恶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后最好的作品,完场后更获观众站立鼓掌六分钟。

全球首映前,昆丁特别以公开信呼吁在看片的首批观众勿剧透,电影内充满致敬60年代的好莱坞黄金年代,并以昆丁招牌的暴力美学终结,映后获全场起立鼓掌长达七分钟,影评大多颇为正面,尤其盛赞必特自信满满又温暖随和的银幕魅力十分迷人,狄卡比奥在片中饰演酗酒演出表现时好时坏的电视男星,自责大骂又痛哭的模样笑果十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