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在家地位 难比《延禧》“乾隆”

字体大小:

(本地讯)中国男星聂远近年演出《延禧攻略》《皓镧传》备受瞩目,他日前首次来新接受《优1周》专访,给人恳切直白的舒服感觉,也很自然透出万人之上的熟男魅力。他笑称自己在家里的地位,绝对远不及《延禧》戏里霸气的乾隆。

聂远与第一任妻子阳光2012年离婚,现任演员妻子秦子越比聂远小9岁,两人在2013年登记结婚,秦子越2014年5月8日诞下千金,小名天天。秦子越日前刚晒出和聂远一起为女儿庆祝5岁生日的照片,一家三口温馨幸福。

今天出版的第703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方伟杰和黄思恬的私讯外泄牵扯出“四角关系”;吴慷仁的专访内容;李敏镐+池昌旭等Oppa们全归队话题;介绍新美食节目《Street Food世界小吃》,以及MUJI HOTEL终于返回日本的旅游特稿。

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周送礼:1份价值$420++的Village Hotel at Sentosa住宿。50对“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预映会戏票。5份“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电影礼包(贴纸簿、文具套、笔记本、Chloe头箍和作业活动卷)。10份“X-Men: Dark Phoenix”电影礼包(一款别针徽章、一款手机握架、一款造型玩具、汗衫、收纳卡包)。25份《UglyDolls丑娃娃大冒险》电影预映会礼包(一对戏票+两个(随机送出)手机气囊支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