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石康城宣布 明年娶小17岁女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演员马东石23日法国当地时间下午与媒体餐叙,被追问何时与恋爱三年的女友艺正花结婚,马东石喜孜孜地透露原本预计今年结婚,但因为行程太忙,因此延到明年,还说《与神同行》导演金容华告诉他“要生小孩的话,真的要赶快结了。”


消息传回韩国,让当地时间已是深夜12点的韩国媒体相当震惊。他的经纪公司在凌晨3点半左右(本地时间凌晨2点半)发出声明:“两人现在关系很好,但没有结婚计划。”马东石自从认爱小17岁的女友艺正花,鲜少提到感情事,这次婚讯来得快也消失得快,经纪公司紧急“消毒”的行为让人颇有雾里看花的感觉。


马东石透露由奇洛李维斯主演的《捍卫任务3》剧组曾向他接洽,但他因答应拍摄《恶》,只好婉拒演出《捍》。 《恶》版权被史泰龙的制片公司获翻拍版权,马东石到时会轧一角及担任监制,正式进军好莱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