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滢否认暗批洪欣 网友:你低估了洪皇后

张丹峰(右)、洪欣牵手逛街。(互联网)
张丹峰(右)、洪欣牵手逛街。(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8岁香港资深女星洪欣与38岁中国男星老公张丹峰,两个月前爆出男方与经纪人毕滢有婚外情,婚姻亮红灯。洪欣没开腔声援老公,更一度取消关注老公及毕滢的微博,就连儿子张镐濂也被发现删除张丹峰的照片。

出轨事件日前以毕滢引咎辞职告一段落,香港记者23日下午偶遇洪欣、张丹峰到银行办事,洪欣受访时力证与老公感情未变,期间夫妻十指紧扣,不时交头接耳,挑选家居用品时有商有量,表现恩爱。

隔天网上传出毕滢点赞洪欣夫妻牵手逛街的微博,内容指洪欣是“钮祜禄·甄欣”,并暗讽:“结合风波期间洪欣的种种动作,脑补了一出宫斗大戏,香港女人真厉害!”

毕滢随即发微博称点赞截图为假:“没点过赞!图是p的!别三番五次搞这种低级造谣的事。”虽然毕滢否认,但网友继续质疑:“你说P的就是P的?就算是P的,你也是小三,你高估了张丹峰,低估了洪皇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