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复出做师傅 乐华七子进驻萧敬腾豪宅

张曼玉(左)带范丞丞(戴帽)一起逛街市。(互联网)
张曼玉(左)带范丞丞(戴帽)一起逛街市。(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中国大陆综艺节目《少年可期》由鲜肉男团“乐华七子”拜访六名超级巨星,透过三天两夜同居同乐体验生活。郑秀文担任师傅的消息已曝光,先前七子亦到台湾拍摄,进驻萧敬腾位于南港价值近1000万新元的豪宅。

上周七子到香港向另一位巨星拜师,就是近年爱上音乐的张曼玉,到街市拍摄时,多达300个粉丝把柴湾的小巷塞爆。

张曼玉身形瘦削,神采飞扬,与一身黑色打扮的范丞丞一起逛街市时相当雀跃,更向菜贩讲价,有讲有笑。张曼玉自从2004年后便渐渐淡出影圈,曾以歌手身份出席音乐节演出,爱上音乐的她,与七子共度两天,后者除了了解师傅的工作外,更可看到师傅的日常。

去年的音乐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热播,令乐华娱乐公司旗下的偶像组合“乐华七子”朱正廷、范丞丞、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声名大噪,《少年可期》更是为七子度身打造的节目。

每集七子都会与师傅同居同乐,先前到台湾拍摄,七子进驻萧敬腾的豪宅拍摄三天,52台摄影机分布家中每个角落,让萧敬腾大呼:“好累,一分钟都没办法放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