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传和宋慧乔婚变 宋仲基穿同款衣辟谣

宋仲基2017年和宋慧乔结婚。(右图,互联网)两人穿同款衣暗秀恩爱。(左图,互联网)
宋仲基2017年和宋慧乔结婚。(右图,互联网)两人穿同款衣暗秀恩爱。(左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两年遭传婚变,虽透过经纪公司出面辟谣,但因为两人常被拍到没戴婚戒,婚变谣言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最近网民发现宋仲基私下一个举动,直接表明小俩口依旧幸福甜蜜,让网民直呼太闪了。

宋仲基新戏《阿斯达年代记》将在本周六开播,日前剧组也释出预告和花絮,有网民发现,在一段宋仲基练习骑马花絮影片中,他身上的衣服和宋慧乔在《男朋友》中穿的是一样的,且上面英文字意思也寓意“每一刻都很特别”,夫妻俩穿同款衣,让网民直呼太闪了。

其实,虽然宋仲基和宋慧乔婚后很低调,也鲜少公开放闪,但两人感情始终甜蜜,之前在《阿斯达年代记》官方释出读剧本的花絮中,就可以看到宋仲基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直接破除婚变传闻,让粉丝安心不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