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社长爆性招待 与韩星找25女生招待富豪

YG娱乐社长梁铉锡(右)一手捧红BIGBANG等天团。(互联网)
YG娱乐社长梁铉锡(右)一手捧红BIGBANG等天团。(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YG娱乐,捧红BIGBANG、2NE1、BLACKPINK等当红团体,不过旗下艺人却频传负面新闻,现在连社长梁铉锡也出事,直接被韩媒点名涉嫌性招待,震撼外界。

YG娱乐旗下的歌手胜利,之前才被指控涉嫌性招待、嫖娼等丑闻,导致公司巿值大缩水,想不到风波还未结束,现社长梁铉锡竟卷入性招待嫌疑,韩媒抖出他曾和某知名韩星,为了招待两名亚洲富豪,找来25名女生作陪,MBC节目“Straight”更预告,将在今晚本地时间7时55分揭露整起事件。

韩媒抛出震撼弹,引爆网友热议,演艺圈是否再度大地震,就等今晚揭晓。其实,之前有YG练习生透露,自己会离开公司,就是觉得留下也不会幸福,因为公司表明对有钱的练习生待遇比较好,还会有额外的辅导,还有前辈在未成年练习生前喝酒,还跟他说:“你能快点长大,然后一起去夜店的话就好了。”

而稍早YG娱乐对外统一回应:“全都不是真的,的确有收到朋友的邀请出席,但完全没有参与或进行任何形式的性招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