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昭荣直播卖房 身价暴升内幕曝光

陈昭荣直播卖预售屋。(互联网)
陈昭荣直播卖预售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电视阿哥陈昭荣直播卖很大,连房子都可以卖!陈昭荣26日前往新北市直播卖预售屋,他笑说:“卖房子是目前为止我直播卖过最大的商品了。”他的“阿荣严选”两年前成立至今,卖过水产、肉品、生活用品、家电、精品、鞋子与服装及旅游行程等,让他骄傲直说,自己的直播平台媲美百货公司,如今连房子都能直播销售,也让他成为卖房子的直播第一人。

陈昭荣也在直播时,分享自己至今买房子的心得,他表示自己买房子最重视的就是预算跟交通便利,但他20几年前在桃园杨梅买下人生中的第一栋房子时,只有考虑预算却没有注意地点,但因为买下房子后的经济压力跟打拼的动力,让他往返杨梅与台北的拍戏现场依旧甘之如饴,但长期下来也造成身体的疲累,而杨梅那栋房子因为地点问题,让他人生首栋购屋赔钱收场。

陈昭荣在2003年拍完《台湾霹雳火》后,台湾遭遇沙斯风暴,当时房市一片低迷,他看了20几栋房子后,虽然口袋里没什么钱,但借着房市低迷银行贷款宽松的情况下,贷款近九成大胆买进了另两栋房子,经济压力超大,于是便推掉一堆应酬,专心在演艺工作上,才让事业小有成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