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再与金智媛合作 乔妹开心

宋仲基(左起)、张东健、金智媛、金玉彬出席《阿斯达年代记》记者会。(互联网)
宋仲基(左起)、张东健、金智媛、金玉彬出席《阿斯达年代记》记者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星宋仲基继3年前与宋慧乔(乔妹)合作神剧《太阳的后裔》后结婚,婚后首度主演的新剧《阿斯达年代记》将于本周六首播。他也确定跟《阳光先生》的女星金泰璃合作韩国首部科幻电影《胜利号》,预计今年7月开拍,明年上映。

宋仲基、张东健、金智媛及金玉彬等昨天下午出席新剧《阿斯达年代记》的发布会,宋仲基与剧中的“宿敌”张东健互动热络,反而没有跟女主角金智媛一起合照,但他否认是怕老婆吃醋。他说继《太》再次与金智媛合作,乔妹替他开心,“毕竟大家曾一起拍戏,老婆说这样我拍起来可以更放心。”

宋仲基被问升格人夫后拍戏什么差异?他笑说:“没什么差别,结过婚的人应该都跟我一样的,变得更安定的感觉。”还透露宋慧乔是导演和编剧的铁粉,拍摄前鼓励他要好好拍到最后。

编剧朴尚渊在发布会解释剧情时说:“宋仲基和金智媛是笨蛋且毫无力量,他们试图击退张东健和金玉彬,所以会慢慢成长,这样够简单了吧?”

被称为“笨蛋”的宋仲基当场一脸错愕,无辜模样让全场掀起一片笑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