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贞子比可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左:《贞子》新版的恐惧感更贴近现代人。右:《哥吉拉II怪兽之王》的哥吉拉气势磅礴。
左:《贞子》新版的恐惧感更贴近现代人。右:《哥吉拉II怪兽之王》的哥吉拉气势磅礴。

字体大小:

本周新片是“恐龙”对上“贞子”,到底谁比较可怕?谁在票房上比较吸睛?


故事:钱德勒与维拉饰演一对研究恐龙的夫妻马克与艾玛,两人有一对子女,但儿子因恐龙去世,艾玛走不出伤痛,决定逆向而行,利用研究来操控恐龙,导致巨兽的世纪之战,哥吉拉将与王者三头兽基多拉厮杀,它们的对决将左右人类的生死。


短评:此片是2014年《哥吉拉》的续集,道赫蒂曾导圣诞电影《圣诞妖怪:坎卜斯》(Krampus),善于利用视觉特效,新作《哥》的恐龙有不同种类,各有特色,哥吉拉气势磅礴,基多拉酷炫霸气。恐龙的厮杀惊天动地,视觉耀眼。然而,故事桥段老掉牙,硬插深沉的环保主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