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剧《老友万岁》 为7点档下猛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30集的《老友万岁》阵容坚强,故事环绕亲情、友情、爱情和办公室斗争。
130集的《老友万岁》阵容坚强,故事环绕亲情、友情、爱情和办公室斗争。

字体大小:

全新7点档长寿剧《老友万岁》前天(5月28日)晚上首播,由《志在四方1》《你也可以是天使1-2》《花样人间》的监制王尤红领军,编剧谢俊源曾为观众带来收视冠军《最强岳母》《警徽天职1-4》《卫国先锋》。


《老》演员阵容坚强,新传媒成功邀请李司棋和郑佩佩来新客串。还有本地观众从小看他们的戏长大的资深演员李茵珠、云昌凑,能再看到他们出镜,心中莫名感动。过往长寿剧平均仅有一届视帝后,《老》却有三名多届视帝视后陈汉玮、陈莉萍及瑞恩,和最佳男配角陈澍城和朱厚任。这些实力派演员搭配的重头剧,令人期待。


全球华语剧市场单一化
过往本地7点档长寿剧难热起来,新传媒如今投入如此庞大资源,成效未知。借鉴海外影视圈,韩国第二第三大电视台SBS和MBC将从今年下半年起停播周一周二连续剧,改播综艺。连台湾电视台也为了节省成本,宁愿从中国大陆或韩国大量购剧,乡土剧或偶像剧越拍越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