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郭富城 ( 右一 ) 上《创造营2019》挑选未来偶像。(新电信提供)
郭富城 ( 右一 ) 上《创造营2019》挑选未来偶像。(新电信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一宗四兆韩元诈骗案爆发后,诈骗案的主嫌诈死脱罪。与诈骗主嫌勾结的检察官避免东窗事发,欲抓到销声匿迹的诈骗案主嫌,却总是慢了一步。 同时一名专骗骗子的天才诈欺师为了报仇,同样也在寻找这个诈骗案的主嫌,并组成了一个阵容华丽的团队,决定要合力找出这名稀世大骗子。玄彬、刘智泰主演。


《创造101》第二季改名为《创造营2019》,节目将重新定义男性审美,召集101位不是练习生、初学者,而是顶级男团男生选手,通过任务、训练、考核,让他们在明星导师熏陶下成长,再通过人气投票、暂时淘汰的流程等,最终再由观众票选出11位,组成男团偶像团体出道。迪丽热巴担任主持,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等当导师。


表面上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的应采儿,事实上是麻雀(麻将)高手。当她不务正业的小混混丈夫尹子维得到赌坛老大的赏识,也被对方的妹妹看上了,还千方百计要夺走他,应采儿输掉了丈夫,誓要在雀神大赛赢回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