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可颐、锦荣 反击网络酸民

张可颐晒运动照。(互联网)
张可颐晒运动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现年50岁的港星张可颐8月将参与舞台剧《但愿人长久》,她为此积极备战,上周五在微博分享运动照,有人大赞她身材好,也有网民挑衅留言:“原来明星脱了衣服也就那样,还不如穿衣服好看。”

张可颐随后回应:“亲爱的,第一我没脱衣服,正常日用运动服,就这样,仍有些微肚子,倒没有三腿四臂,跟性感拉不上丝毫,让你奇特的思维频道失望了。”张可颐的亲切“神回应”,令对方难再攻击,更多人留言赞张可颐有智慧。

zb_0602_cj_doc75llp38rwn9i6r3te7w_01134557_chiangcf.jpg
锦荣认爱都遭非议。(互联网)

另外,台湾天后蔡依林的前男友锦荣日前和名模Akemi认爱后,被蔡依林粉丝不断留言批评,他上周五透过微博回应:“艺人也是人,差别只是工作身份而已。会笑,会哭,有伤口会流血。”

锦荣希望大家想要发表评论时,要深思熟虑,要去了解这个人,不要不负责任地乱讲。他感慨道:“我们都要努力,用我们在这个地球上的很短的时间去爱,去笑,去帮助别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