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前哨战 蔡依林先夺四奖下马威

蔡依林今天出席颁奖礼。(互联网)
蔡依林今天出席颁奖礼。(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2019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共颁发42个奖项,出席艺人多达38组,被视为月底金曲奖提前正面交锋。

蔡依林的唱片“Ugly Beauty”入围金曲奖七项大奖,她也是今年hito流行音乐获奖最多的歌手,共抱回四座奖项。她耗时3天重新编排歌曲及舞步,大阵仗率20个舞者登场,唱跳炒热气氛,并第一次公开献唱新歌《你也有今天》。

今年是Jolin出道20周年,除了推出新专辑“Ugly Beauty”,也积极筹备新巡演。

艾怡良获hito创作歌手奖,她以《垂直活着,水平留恋着》入围本届金曲五奖项,二度问鼎歌后。对于和林忆莲、Jolin、孙盛希等人角逐歌后,她谦虚表示:“看到名单,就觉得当天来帮大家打扫,有入围就觉得很荣幸一起参与。”希望有机会夺下专辑类奖项。

20190604_showbiz_elva_Large.jpg
蜜雪(左)贴出和萧亚轩(右)的最新合照。(IG)

与蔡依林同期的另一天后萧亚轩则神隐多时,上月中怒斥网路谣传她得爱之病,而今天她的最新容貌终于曝光,网民再次敲碗希望她快点复出。

前组合蜜雪薇琪中的蜜雪,在网上分享她和萧亚轩的合照,并写道:“人生中起起伏伏,谢谢你让我开心起来。”

不少网民看到萧亚轩最新照片也觉得气色不错,鼓励她早日重返舞台,也有不少人希望她能和蜜雪合作新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