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以豪首当渣男 引诱郭雪芙出轨

字体大小:

我们不能是朋友

网上观赏

由刘以豪和郭雪芙主演的台湾偶像剧,故事改编自阿亚梅的同名小说,讲述女主角在结婚前夕对男友的爱开始动摇,一步步走向“婚前外遇”的矛盾心情。

周惟惟(郭雪芙饰演)与黎皓一(孙其君饰演)在办公室里是专案经理与研发部工程师,私底下却是交往三年,以结婚为前提的小情侣,两人同属于公司机要干部被严禁办公室恋情,只能发展地下情。

对他们来说结婚是一种专案管理,黎皓一的目标是在30岁买房,35岁前生两个孩子,并在65岁退休,所以他们每个周末的约会就是看房子比价钱。

但这一切在周惟惟遇上自信霸气的王牌股票交易员褚克桓(刘以豪饰演)后起了变化。两人在一次偶遇后从此纠缠不清,周惟惟对嚣张的褚克桓没有好感,却不知褚克桓已一步步走进她的生命中。

周惟惟在闺蜜韩可菲(袁艾菲饰演)的怂恿之下,答应一起去吃顿免费大餐,去到现场才发现是上市公司未婚男女的联谊会。周惟惟不能坦诚已有男友,只能想办法逃离现场,却在关键时刻和褚克桓配对成功,对方将她强行留下,甚至要求共度一夜……

周惟惟最终虽然保住了清白,却也有了无法对黎皓一坦白的秘密,她原本以为回家以后一切就可以恢复平静,谁知命运弄人,周惟惟与褚克桓因为公司企业的合作案,再度相逢。

褚克桓不但慢慢侵入周惟惟的生活,也直白地提醒她所谓的两人共同规划,其实只是配合黎皓一个人的人生计划。之后褚克桓的种种暖心行为,让周惟惟对看似玩世不恭的褚克桓改观,但固执保守的她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出轨”,只能强迫自己回归最初的选择,与黎皓一完成人生计划。

就在她努力忘记褚克桓的时候,却发现他原来已经有个交往10年的女朋友,对方还是她的大学同学高子媛(夏若妍饰演),这让周惟惟恍然发现她和褚克桓不但不会是情人,甚至连当朋友都不能。但她能说服自己和黎皓一的人生计划,真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吗?她和褚克桓真的不可能发展吗?

刘以豪上下其手

刘以豪一改暖男形象,诠释有交往10年女友但依旧猎女的“渣男”,在剧中还有一场将郭雪芙直接扑倒在床并上手铐的戏,画面相当火辣。

另一场刘以豪被妙龄女子贴身热舞的戏,荧幕上看起来他似乎很陶醉,但他受访时透露拍摄时不断催眠自己:“我就是褚克桓,我很坏!”

此外应剧情要求,他需对女伴上下其手,让他很犹豫要摸哪里,“我摸了手臂还有腰,觉得自己也豁出去了!”

郭雪芙戏假情真

郭雪芙被爆和剧中男友孙其君戏假情真,虽然孙其君澄清与郭雪芙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但两人却被台湾媒体拍到亲昵照片。

据报道男方不只一次自由进出郭家,两人甜蜜地手勾手出门买菜,互动亲密热络,郭雪芙经纪人回应称他们处于互相了解阶段,但郭雪芙确实将他纳入未来男友人选。

阿公来做饭

8频道 晚上8.00

主持人钟琴这回迎来了剧里的老公姚玟隆,她是否会手下留情呢?这一集的阿公简直就是琼瑶笔下的人物,和阿嬷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让主持人听了脸都红!阿公擅长料理潮州菜,这回将带来美味爽口的潮州虾枣。

极境之旅

U频道 晚上9.00

文明古国伊朗虽然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神秘的民族风情;可是,它同时也是一个被国际社会贴上各种极端标签的中东国家。《极境之旅》主持人林明伦踏上这片神秘的中东沃土,等着他的会是怎样的一趟极境旅程?

橡树岛的诅咒第6季 The Curse of Oak Island S6

历史频道(星和Ch401,新电信Ch 209) 晚上9时55分

一个充满谜团的小岛坐落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海岸线一隅。橡树岛底下究竟藏着什么?是海盗宝藏、维京部落,还是基督教圣物?无人知晓,所有尝试找出真相的寻宝者们都遭遇到始料未及的困难:诡雷。

骚莎狂潮 Shine

新电信随选电视 随时观赏

两个来自波多黎各,住在纽约哈林贫民区的兄弟,是街头最优秀的骚莎舞者。然而一场悲剧却让他们从此分道扬镖。多年之后,哥哥大学毕业进入大企业工作,而弟弟仍在街头谋生,两人意外的相遇让陈年往事再次涌上心头,但这次他们将携手合作改变社区的命运。

祝你忌日快乐 Happy Death Day 2U

新电信随选电视 随时观赏

黄毛小子瑞恩在路边的汽车内,被其他汽车的喇叭惊醒,昏头昏脑一路晃进校园,进了实验室,却发现学院院长竟被一个戴着面具的家伙杀死。当他再度醒来, 发现自己还躺在车里,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都和“梦境”中的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