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率丑娃们追求完美

丑娃想追求完美。(嘉华提供)
丑娃想追求完美。(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多部题材不同新片,包括间谍片、科幻英雄大片与卡通片等,本周陪伴大家度过学校假期。

丑娃娃大冒险 Ugly Dolls(PG)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Kelly Asbury(阿斯博瑞)

演员(配音):Kelly Clarkson(凯莉克拉克森)、Nick Jonas(尼克乔纳斯)、王力宏

剧情:一群五颜六色的丑娃娃们翻山越岭来到了“完美学园”。那是个让漂亮娃娃居住的地方,丑娃娃们面对靓娃娃发出的挑战,准备参加集训,以在人类世界里被孩子们喜爱。随着故事推进,它们渐渐意识到接纳自己的不完美,比追求完美来得重要,决心推翻“完美”标准。

短评:这是部有趣的音乐动画片,主角是自2001年推出并在全球畅销的绒毛玩偶。片里的丑娃娃们投身完美靓娃娃的世界时,最初因格格不入被嘲笑白眼,后来却因自身的独一无二闪闪发光,让人联想到真实世界的“整容”。

配音演员中有许多唱将,当中包括金曲歌王王力宏。他首度为好莱坞动画电影配音,负责诠释红色蝙蝠“小幸运”,角色聪明又乐于助人,时常为朋友提供好建议,但个性相当害羞。


20190606_showbiz_movie2_Large.jpg
索菲库克森在《红色密令》扮演女间谍。(邵氏提供)

红色密令 Red Joan(M18)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Trevor Nunn (崔佛纳恩)

演员:Judi Dench(茱迪丹芝)、Sophie Cookson(索菲库克森)

剧情:琼安(茱迪饰)是在郊区安享退休生活的平凡老妇,一天,英国调查人员突上门,指控她在二战期间,把建造原子弹的国家机密给敌国俄罗斯。侦讯过程当中,琼安回忆起1930年代的剑桥大学,她和一名来自俄罗斯的帅哥里欧爱得难分难舍,也让她因此接触到共产理念,她更忆起毕业后加入实验室研发核弹机密计划。

短评:改编同名得奖小说,取材“史上最资深女间谍”的真实故事,奥斯卡得主茱迪丹芝与索菲库克森分别演出年老与年轻时的琼安。茱迪演技纯熟,曾演出惊悚片《刑弑厉》(The Crucifixion)的索菲,这回是新挑战,将女间谍的果断行事拿捏到位。影片重现二战时的紧张氛围,也交织着浪漫、危险、悬疑与道德的情节故事。


窃窃尸语 Death Whisper(PG13)

期待指数★★★

导演:Awi Suryadi(阿维苏亚迪)

演员:Amanda Rawles (阿曼达罗尔斯)、Angga Aldi(安伽阿尔迪)

剧情:小帅哥亚里斯被高校录取后,与美琪成为好友,生活也变得有色彩,但校园里的同学强迫他参与一个招魂的仪式,不仅使他性命危在旦夕,整座校园也变成如地狱般的惊悚。这部印度尼西亚片取材1998年韩国校园惊悚片《死亡教室》(Whispering Corridors)。


20190606_showbiz_movie1_Large.jpg
苏菲特纳《X战警:黑凤凰》挑大梁。(20世纪福斯提供)

X战警:黑凤凰 X-Men: Dark Phoenix(PG13)

期待指数★★★☆

导演:Simon Kinberg(西蒙金伯格)

演员:Sophie Turner(苏菲特纳)、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劳伦丝)

剧情:苏菲特纳饰演的琴葛蕾(Jean Grey),在X战警被派到太空救援,并遭到太阳闪焰袭击时,她潜藏的凤凰力量被唤醒。她的决定将牵动宇宙人类及变种人生存命运。宇宙最强变种人X战警琴葛雷的个人独立电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