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仅两个月 苍井优闪嫁“最丑”笑星

苍井优(左)与山里亮太闪电结婚,跌破众人眼镜。(互联网)
苍井优(左)与山里亮太闪电结婚,跌破众人眼镜。(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33岁的日本影后苍井优被爆3日已注册结婚,真命天子是二人搞笑组合“南海Candies”的42岁笑星山里亮太,两人通过“南海Candies”另一成员山崎静代牵线认识一年多,直到最近因一场饭局来电,拍拖仅两个月就决定结婚。消息一出震惊整个艺能界。

苍井优和山崎静代于2006年合拍电影《扶桑花女孩》变闺密,据悉苍井优一直很欣赏山里亮太,两人交往是以结婚做为前提。气质空灵的苍井优是“森林系女星”代表,去年突破形象在电影《她不知道那些鸟的名字》与竹野内丰上演激情车震戏,一举在日本电影金像奖封后,完成“日本奥斯卡”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奖大满贯。

苍井优曾和冈田准一、铃木浩介、堤真一、三浦春马等人气男星爆出假戏真爱,堪称超级发电机。笑星山里亮太在《男女纠察队》《双层公寓》等热门综艺节目都有高出镜率,曾在“最帅和最丑”笑星票选中,连续三年当选最丑冠军,成为日本“殿堂级”的丑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