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608万养老金被骗光 陈莎莉大笑三声否认

陈莎莉(中)两年前接演台湾电影《血观音》,饰演心机极重的院长夫人,跟惠英红(左)有不少对手戏。(互联网)
陈莎莉(中)两年前接演台湾电影《血观音》,饰演心机极重的院长夫人,跟惠英红(左)有不少对手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资深艺人陈莎莉于2000年与男演员车轩离婚后,翌年转战中国大陆发展,赚了不少积蓄。台湾《镜周刊》5日报道,陈莎莉打算结束陆剧戏约返台退休,但因大陆有严格的外汇管制,她无法一次汇出太高的金额,所以今年初借助“地下管道”将1.4亿元台币(约608万新元)汇回台湾,岂料遭台湾的接头人全数侵吞,养老金转眼化为乌有,让她伤心欲绝。

11月将踏入70岁的陈莎莉接受《苹果日报》访问时大笑三声,反驳《镜周刊》的报道说:“我已经五年没正式在大陆拍戏,以前都跟经纪公司合作,我在中国大陆签约,然后在台湾领钱,没有任何困扰,要想在我陈莎莉身上骗钱,那是不可能的事!你放心,我到死之前都过得很好!”陈莎莉经纪人Amy也说:“没有的事。”

陈莎莉曾演过无数电影与电视剧,是早期台湾最深入人心的“恶婆婆”及“太后专业户”,她转战中国大陆后拍了近30部剧集,2001年在黄晓明主演的《大汉天子》演窦太后,成功打开大陆市场,工作接踵而来,2014年她以65岁高龄再接演《卫子夫》的同一角色。近年陈莎莉几乎呈退休状态,去年9月住院动手术后,体力大不如前,但她理财有道,每月靠银行利息及投资所得,衣食无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